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湖浪花欢迎您!

东有名山美不虚,湖光山色映寒居.浪中搏戏三十载,花畔闲来且钓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识字一二千,出书三四篇。 年届五六十,憋诗七八年。 带徒九十届,桃李百花鲜。 难求千般好,过好几万天。

你怎么了?  

2010-03-10 09:03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 DZ——我的情人,你到底怎么了?

曾记否? 十二年前,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与你邂逅、相识、相知、直到结下了不解之缘。那时,你已经三十出头了吧?(记得是三十三岁)。虽然当时的你,没有华丽的外表,没有珠光宝气,更没有浓妆艳抹;但你端庄,你朴实,你文静,你骨子里透出的大气、不俗与一种不屈的向上的精神,使我为你心动,慢慢地我爱上了你,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爱!由于爱得太深,我不惜为你牺牲一切,我不计较名分,我没有要你回报什么。当然,由于爱之深,我和你争吵过,甚至闹翻过脸,但事后我们又和好如初,因为我们彼此都明白——其实我们都真心地爱着对方,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!

当看到你一天一天的成熟、丰满、漂亮,直到在外小有名气,你的孩子们也一个个学有所成,我从内心里感到欣慰与自豪。为了你,我不惜流泪流汗,甚或没有照顾好我的家人。我默默地、夜以继日地为你盘算、为你探索更宽、更好的发展空间,我以为,为所爱的人多付出点什么,那是应该的,我无悔!

真的不知道在哪出了问题,已过不惑之年的你(今年四十六岁吧)——居然变了,你变得浮躁、爱虚荣。不是以自身发展为重,而乐意听那些小(男)女人在你耳畔絮絮叨叨的阿谀奉承、溜须拍马的话语;你变得喜欢向你的员工播送少儿节目:“小喇叭——滴滴答”,但你要知道,你的员工都是成年人,他们不是少不更事的孩子,他们有思想、有头脑、有辨别力;你变得唯我独尊、刚愎自用,听不得,也听不进别人的意见……。你让许多当年为了你的发展付出过的人感到不解、郁闷;你现在的孩子们也好像没有当年有出息,有上进心了。这是为什么?我不懂、我迷茫、我心痛啊!是那种扎心的刺痛。

熟话说:“打江山容易,守江山难啊!”何况我们打下的还是很不牢固的半壁江山呢?为了有更好的明天,我从心底里呼唤你——回头吧,我的爱人。你要保持并发扬光大你的端庄,你的朴实,你的文静,你骨子里透出的大气、不俗与一种不屈的向上的精神。你要用你的真心与诚意团结好你周围的人,感动你周围的人,干任何事都是要有人气的呀!在此,我将我前不久乱填的一首词送给你,望你三思。(语重心长)        

《清平乐·企盼》

    真抓实干,尽量少扯淡。重聚人气勿怠慢,和谐忌埋怨。

    成就昔日之功,全凭务实作风。励志革新除弊,方可深海擒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