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湖浪花欢迎您!

东有名山美不虚,湖光山色映寒居.浪中搏戏三十载,花畔闲来且钓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识字一二千,出书三四篇。 年届五六十,憋诗七八年。 带徒九十届,桃李百花鲜。 难求千般好,过好几万天。

F1到F12键作用与用途  

2010-04-04 19:41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1到F12键作用与用途 - 东湖浪花 - 东湖浪花欢迎您!

 

F1:如果你处在一个选定的程序中而需要帮助,那么请按下F1。如果现在不处在任何程序中(比如:正在“资源管理器”或桌面上),按下F1会出现Windows的帮助程序。如果你正在对某个程序进行操作,而想得到Windows帮助,则需要按下Win键+F1。按下Shift+F1,会出现“What''s This?”的帮助信息。

 

F2:如果在“资源管理器”选定了一个文件或文件夹,按下F2则会对这个选定的文件或文件夹重命名,这里,F2的功能相当于用鼠标右击文件或者文件夹然后选择“重命名”。在你完成了对一个对象的重命名之后,要按Enter键确定。

 

F3:在“资源管理器”中或者桌面上按下F3键,则会出现“搜索文件”的窗口。在搜索文件或者文件夹之后,要关闭这个窗口以便继续操作。

 

F4:这个键用来打开IE中的“通讯簿”。在“另存为”对话框中表示打开“保存在”选择列表,在“打开”对话框中表示打开“搜索”选择列表。

 

F5:用来刷新IE和“资源管理器”当前所在窗口的内容。

 

F6:可以把“资源管理器”及IE指示标志移动到它们对应的目录上。

 

F7:这个键在Windows中没有任何作用。不过在具体程序中,它可能是有作用的。

 

F8:在安装应用程序的向导过程中用它可以打开“开始”菜单,还可以在必要时显示或隐藏一个选定位置。另外,它还能在安装Windows的时候接受Microsoft的用户授权协议。

 

F9:这个键在Windows中同样没有任何作用。不过在具体程序中,它可能是有作用的。

 

F10:用来激活程序中的菜单,按下Shift+F10会出现快捷菜单。和Application键的作用是相同的。

 

F11:可使当前的IE和“资源管理器”窗口变为全屏显示。

 

F12:同F7、F9的作用一样,这个键在Windows中同样没有任何作用。不过在具体程序中,它可能是有作用的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