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湖浪花欢迎您!

东有名山美不虚,湖光山色映寒居.浪中搏戏三十载,花畔闲来且钓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识字一二千,出书三四篇。 年届五六十,憋诗七八年。 带徒九十届,桃李百花鲜。 难求千般好,过好几万天。

人生的箴言(引自共工)  

2010-07-25 12:13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1:任何人的成功都是来自于自觉自愿地去寻找机会、发挥创造力。如果你只会坐井观天、

   守株待兔,那么你永远只能是井底之蛙,永远逮不着那千万分之一几率的兔子。

2:卡耐基说:有两种人绝不会成大器,一种是除非别人要他做,否则他是绝不主动做事的      

   人;另一种人是即使别人要他做,也做不好事情的人。

3:辛辛苦苦,过舒服日子;舒舒服服,过辛苦日子。

4: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龄!

5:开心了就笑,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。

6:人生最大的悲哀,并不是在于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,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!

7:很多事情就是这样,你越满怀着热情,越投入,工作就越显得容易完成;而当你以相反

   的态度去面对时,它就会越加显得艰难。

8:拿多少钱,做多少事,钱越拿越少;做多少事,拿多少钱,钱越拿越多。

9:一个人成就的大小,与其内心的热忱成正比。

10:林肯说过:“喷泉的高度不会超过它的源头;一个人的事业也会这样,他的成就绝对不会

     超过他自己的信念。”

11:成功者与失败者,他们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成功者往往比失败者多坚持了一会儿。

12:坚持,就是成功,成功就这么简单。世上最不能成事的人就是做事半途而废的人。

13:不是因为有些事情难以做到,我们才失去自信;而是因为我们失去了自信,有些事情才

      显得难以做到。

14:我不能做到我所希望的一切,但是我应该做好我可以做到的一切.

15:最好的关系存在于对别人的爱胜于对别人的索求之上。

16:想知道一个人的内心缺少什么,不看别的,就看他炫耀什么。想知道一个人自卑什么,不看别的,就看他掩饰什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